Follow Me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单单爱你 吉他谱

单单爱你  D - F

  D       G    Em      A
我愛祢我的主 我愛祢我的主
  D        G        Em  A   D
獻上一切 願祢喜悅 我愛祢我的主
  D       G    Em      A
我愛祢我的主 我愛祢我的主
  D        G        Em  A   D
聽祢聲音 行出真理 我愛祢我的主
  D       G    Em      A
我愛祢我的主 我愛祢我的主
  D        G        Em  A   D
我靈歌唱 尊祢為大 我愛祢我的主


Chorus:
D        Bm       G     A       (F|Dm|Bb|C)
單單愛祢 單單愛祢 祢是唯一
Em       D    Bm  G  A  D       (Gm|F Dm|Bb C|F)
單單愛祢 單單愛祢 全心全意








专辑“爱可以再更多一点点”歌曲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