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Monday, November 8, 2010

我的老伴

我的老‘伴’陪了我十三年,人老了病痛也自然多了,打从去年不断地进‘医院’进行脾脏,肾脏,肝脏 以及心脏移植,切割眼角膜等等手术。 现在的老伴驾起来格外顺畅,精神也爽快多了,本来想要把它给换掉,经最后的一次内脏移植,‘医生’说已经是新的了,无需再花一笔去娶回一个!


那我就听医生的话,把我老伴给留下了。




钱真不耐用。。。虽然如此,还是要感谢在旧巴生路阿生老实的修理费,以及免费送给我轮胎的堂姐夫,他也是在旧巴生路家庭所经营专业轮胎生意里‘打工’,是个老字号,这一次竟然是我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光临,其实我心想早知道从一开始就应该来他的店买轮胎。

我也为未来铺路,告诉堂姐夫因他的好意我会陆续来光临!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