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丰盛的应许 吉他谱

丰盛的应许

   F          Dm      Bb       C
你仰臉保守你所愛的 你護庇永遠不離不棄
   F         Dm       Bb   C    F
你將我從淤泥裡捧起 放我在你的手心


Chorus
     F      C     Dm    Am
我憑著信心領取 你豐盛的應許
   Bb     F      Gm      C
世界也不能奪去 神美好的旨意
    F      C    Dm        Am
我憑著信心領取 你恩典永不止息
  Bb      F       Gm   C      F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 榮耀全都歸於你



    F       C     Dm      Am
我等候主我相信 你愛我永不放棄
   Bb      F     Gm       C
世界也不能奪去 神美好的旨意
     F       C    Dm       Am
我等候主我相信 你旨意高過我的
  Bb      F       Gm   C       F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 我全心全意敬拜你








专辑“爱可以再更多一点点”歌曲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