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爱情是什么?

原来他的爱情就像一门生意,以前的好处是用来弥补现在或以后的伤害与背叛。那我真要祝福他的‘生意伙伴’,希望她会了解他的‘好意’!同时必须要学会掌握‘假装不知道’这一门‘艺术’。


别误会,其实我想大家更了解什么是爱情,别被一些多情种冲昏了自己,好让自己有福分享受美丽的爱情。
爱情是什么?

来源:原创  作者:柏拉图的永恒

爱情一个既简单又复杂的情感,说她简单其实不然,说她复杂也不过如此。

有的人不愿面对爱情,也许害怕,也许伤痛过;有的人愿意面对,却虚伪;有的人真实,却得不到好的爱情。
初萌的爱情让人看到了生命的迹象,而持续的爱情则让人看到了永恒!

不会有人知道当爱神降临时,它会眷顾自己几分,或许让你尝到了甜蜜,到头来只剩下了破碎的心。 
不同的人对爱情也有不同的感受,因为它若有若无,它不能招之即来,挥之则去;

它可能远在天边,也可能近在眼前;她无色无味,看不到摸不着,搁太少放太多都不行……而且还不保证永远;它是寂寞的替身,或是刻骨铭心的感受;它可能会天长地久,还是如昙花一现?无人知晓。


爱情,一个形容热闹与人之间的感情,不似亲情太过真实,也不像友情来得可靠,爱情只能体会,不能言语,遇上她只能细细思量,慢慢感受。


爱是充满在聚散离合之间,能相识也是缘分,爱着的人,就好好握住他(她)的手,能让爱神在全世界将你俩凑到一块儿也算是爱吧!


爱是人类最珍贵的体验,它源于深刻的本能和绵绵不断的眷恋,给予生命的光彩。爱不在于说,而在于情人间的每一记眼神的交流,每一次为对方的付出。


爱情真的很有意思,她是一种体验,一种心碎,一种狂热,拥有她就像拥有全世界,失去她就像失掉整个世界!

爱情是什么?

爱情其实就是一种责任。你知道什么肩膀可以靠,他知道只有在你的怀里他才能睡得着。    

爱情是什么?
爱情其实就是一种缘分。一根红线,两段相思,     三生缘定。 

爱情是什么?
爱情其实就是一种人生。相儒以沫,不离不弃,挽着你 的手,风雨一起经受。岁月沧桑如白。

爱情让自己变得不像自己,爱情让人喜欢对着窗前傻笑,让人因为他的快乐而快乐,因为他的悲伤而悲伤。

没人猜得透爱情是什么,是甜蜜还是痛苦?是欢笑还是泪水?是期望还是失望……

爱情是很难拥有的……
爱情 不可以将就 无法期待 当你爱的时候你是真的爱了 当你不爱的时候你也是真的不爱了

在对是时间遇见对的人 就会成就一段爱情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 还不如不爱 

在你拥有爱情的时候,请千万千万要珍惜,千万千万要呵护,否则注定要在失去后抱头痛哭,后悔莫急,但是到那个时候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而我还在等着你的答案——看完了,你说说爱情是什么呢? -。-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