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 太多的FV訊息嗎?】

面子书的一位台湾朋友Phoebe Lin先前在我的的部落格英文贴子[Too many farmville postings?]受益了,她希望我能翻译成中文,好让懂华语的farmville朋友也能受益,可是我的华文造诣不深,只有请她帮个忙,没一会儿就翻好了。感谢她!


译 Phoebe Lin
【 太多的FV訊息嗎?】

最近,為了幫助一位朋友,我開始非常著迷地在玩farmville。
一個月前,朋友請求我幫忙,因此我到他的個人首頁去看FV的張貼分享,但我並沒看到任何FV的訊息,什麼也沒有,於是我跟她說幫不上忙。

我認真的思考,並前往FV FAN的首頁去確認後才發現,我事實上在很久之前就已經把這個應用程式和相關的張貼訊息封鎖了。
現在我己經解除封鎖開始玩FV遊戲,並在隱私權上做了所有FV张贴的設定,下面是我的設定方法:

1.先將有玩FV的朋友歸類設定為FV群組,你可以在網頁右上方找到"帳號"裡的"編輯朋友列表",輸入名稱(群組名稱Farmville或其它)
,然後點選朋友的名字 。

2.當FV有張貼要分享時(它真的很多,我自己都無法忍受了),點選鎖頭標誌,選擇"個人化設定",再選擇"指定朋友"
並輸入群組名稱,那麼所有群組內的朋友就會自動被指定進名單裡,最後按儲存就可以發佈了。

為了讓朋友們保有平和的心境,每當有分享要張貼時,我就這樣設定,因為我很愛他們。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