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Thursday, May 26, 2011

一杯 美禄 饮料 / Making a cup of MILO® drink

“早安,她想要喝你泡的美禄饮料,可以泡一杯给她吗?” 今天早上一位学生的母亲如此拜托我;记得从前也曾经拜托我擦一片牛油面包,因为她的女儿喜欢吃我擦的面包,那个时候请教我用什么面包和牛油。 这一次她也请教我如何泡美禄饮料。 我想虽然是一杯简单的即泡即饮饮料,个人有不同的饮食习惯,那就让我分享我的习惯吧!

如何泡制一杯美禄饮料  / Prepare a cup of MILO® drink:

2 heap spoons of MILO® powder  两汤匙美禄粉堆

Stir well after pouring in half cup of hot water 倒入半杯的热开水后搅拌

Pour in UHT full cream milk 再倒入超高温处理全脂奶



不是什么秘方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完全是生活饮食习惯,本人偶尔也会用炼奶。

1 comment:

cltailing said...

It is true. Each of us just have our own way of making things our own special way!!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