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不做声是什么意识?

罂粟象征死亡
是我要求比较多,我只不过是一个外貌摩登但骨子里确实流着传统血脉的小女人,却又不喜欢受约束,偶尔会不管礼节,这是个性的缺点。品格嘛。。。真要我的朋友来评分了,那样会比较准确,像我给人评分那样,毫不留情!

品格缺陷比任何一样都来得可怕,我尤其指的是在友情方面, 在任何一种关系,沟通都很重要,以表达心里想的和感受的,或者是要的,或作‘交代’。

真幸运地在一把年纪的现在竟然被我遇见像我一把年纪的人,来时波涛汹涌,去时不动声色,不做声,也不知道为什么,更不知道要怎么样?请你们来教我那是什么意识?这样的人让你摸不着头,忽而起来改变,我也接受不来,也不能勉强你来个交代,毕竟品格是长年累月需要一定时间积淀‘培养’而形成的,只好调整自己的情绪吧!到现在我也开始不在乎了,总算认清楚一个人。

由此可见一个人的品格缺陷远比知识缺陷来得可怕。也许我对一个人的责任感要求得比较高,从而比较看重这一方面的品格素质;这一篇文章是我的感受,并没有贬低之意,至于这次的机遇乏善可陈。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