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Thursday, July 8, 2010

Stephen Tong 唐崇榮 - Give me an answer 給我答案

不管是基督徒还是非基督徒,心中都有很多疑问, 比如当灾难降临人的时候,上帝和耶稣在那里,为什么我要受苦难呢?
Whether Christian or non-Christians, there are many questions in mind, such as the time when disaster strikes people , where is God/Jesus, why do I have to be suffering?

here is the link to lead you to a post where author compiles all of Stephen Tong's video clips from Youtube site.

唐崇榮牧師(1940年-,Stephen Tong),著名基督教華人佈道家神學家 [1],世界華人福音事工聯絡中心副主席。唐家四昆之一,另外三兄弟為唐崇平牧師,唐崇明牧師和唐崇懷牧師。祖籍中國福建,是印尼國民,住在雅加達 [2] 。在他五十年的工作中在全世界至少向二千萬人演講。他在十七歲時便開始傳道人的事奉[2]。他佈道的特色是透過歸正神學聖經原則帶領人歸向基督

唐崇榮牧師在布道的时候给我一种气势凌人的感觉,但他所说的很有道理,包括:圣经是神的话语,我们要以圣经的原则来信主耶稣基督。

不是个人的想法,不是教会的教友,也不是教会的牧师,更不是圣灵对我们说的话!

那是不是我不用圣灵, 不用牧师,不用教友,也不要有自己的想法呢?
事实上,正好相反,我们要动脑,想牧师对我们说,比如牧师:“我们要谦卑”。那为什么牧师要这样说呢?是不是我们谦卑就可以发达?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读圣经,耶稣有叫我们谦卑吗?
有,在天上最伟大的就是像小孩那样谦卑(马太福音18章第4节)。
为什么人要谦卑呢?因为人会犯错,人对上帝来说是很渺小的。

那圣灵呢?我们也是不是不要听圣灵的话?人会犯错那圣灵也都会犯错吗?
圣灵不会犯错,但人会犯错,我有耳朵但我还是会听错,以自己的定义来对听到的话下定论。
圣灵是来帮助我们的,是我们在受苦难是的慰问者,帮助我们在苦难中坚定我们的信心。
如果圣灵没对你说话,但你可能以为他对你说了:“把你的仇敌打倒吧,把他杀死”。
那你要怎样做呢?圣经中耶稣是说去打倒你的敌人,还是仇敌打你的左脸,那你也要给他打你的右脸。
耶稣说爱你的仇敌,为迫害你的人祷告。(马太福音第6章第43节)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