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Wednesday, July 28, 2010

我是一个自作多情的人

我是一个自作多情的人, 所以对我好的人你们要小心, 因为你们的好会让我觉得你们喜欢我;

总会.... 老是觉得这个他喜欢我....那个她喜欢我...你有没有这个感觉? 应该是很普遍的情感。不管是男生 或女生都会有的一种错觉。又或者对方的行为超越了朋友的界限?那就要衡量一下你的极限。如果屡屡陷入这种错觉,实际上是有一些特殊的心理机制在起作用的。别以为这些人是十分有自信的人,反之常常陷入这种状态的人,内心非常渴望别人的关注及认同。

我想说的是, 喜欢一个人并不代表爱一个人, 也许你感觉是对的,他/她喜欢你, 因为他/她不讨厌你, 就酱简单, 别老是弄得自己不自然. 好好享受友情吧!



我是一个自作多情的人, 所以对我不好的人你们要小心,因为你们的举动会让我觉得你特意要我多注意你; 这也有可能, 别想太多了, 最好的方法是问个明白, 得了个明白就不会有误会了.

自作多情真的很累人, 反而问个明白, 也不会因为这个人的任何一个小动作让自己也多情起来, 除非这个人的答案不忠于他的心, 这倒也不关你的屁事, 活该的是他. 对不? 因为又有一些人是用反向表达,反向表达也是一种过度渴望被关注而通过这种方式来引起对方的注意。同时也是他们保护脆弱自尊的方法。 夷~! 有点像我本人。。。 你们会吗?

自作多情的人别只在这里徘徊,好好活出自己,你的天空宽阔,有无数的群鸟翱翔天际,享受天的美, 经历风的温柔,阳光的温暖。(写得有点太过火了吧!真做作,我在自High, 请原谅我。)




我可没这么棒,这里面的分析是从这里《自作多情的女孩》 查阅得知的,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是 自作多情的女孩。。。而不是男孩? 好委屈哟。。。 男生因为爱面子不常把感受说出来,比较多是第二种的自作多情,所以。。。咳! 算了吧!反正他们也不会承认! 绝!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