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Wednesday, May 26, 2010

我需要一个'好记性' 之万灵药。

肉体受伤,需经过清洗,消毒,包扎与服药,无论是口服或是外敷。心灵的创伤,由情感的受损开始,魂里的挣扎,心灵开始受到波动,就好比是人体的免疫系统受到外来病菌的侵犯,身体开始抵抗病菌,抗胜了也难免气血亏虚, 体力衰弱, 在康复期中需要选用一些补药调理.

抗病期间,真需要身边的朋友帮忙与探望,好让心情不那么沉重。心灵创伤后要恢复得快,还真吃力哩!要靠多方面的努力,首先必须要有一个好记性,要记得看好的,听好的,想好的,讲好的,做好的。

看 - ‘记得’阅读物的选购与选读很重要,对的文章有助于我们改变观念.

听 - ‘记得’听一些好的建议,‘记得’远离一些带有消极思想的朋友,不是叫你与他们绝交,只是暂时远离。

想 - 当你‘记得’看好的,‘记得’听好的,多多少少会使想法带来改变,从而取替你旧有的观念。

讲 - 生死在舌头权下,让我们有智慧地选择讲好话。

做 - 是一种选择,说清楚一点就是需要‘记得’努力不断去做这个选择,即使偶尔不习惯,但继续的做。

若我每天'记得'服用这些补品, 就能缩短康复期,我的忍耐性不够强,有时候想要赶快复原,所以想到只吃些止痛药就可以了,可是身体免疫系统还是弱不惊风,常常感冒,不能根治。不喜欢常常生病的感觉,所以这一次必须要调理好以至根治。

善忘是我最大的缺点,我需要一个'好记性', 好让我百战百胜。


一个'好记性' 之万灵药。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