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Friday, May 14, 2010

试。鞋 ~


在面子书读到朋友回应留言写着:

找鞋子,光看是不行的。脚当然要塞进去才知道,穿久就舒服了。而且,越久越舒服


写着关于寻找那真爱;说实在的,我真的有点问题,怎么老是觉得自己不懂得爱呢?好羡慕那些能够为爱情赴汤蹈火,为爱的人死心塌地的女生.

我需要的是亲情,一种没有背叛,没有承诺,没有比较,没有媲美与取悦。还是根的问题,倘若我不懂得爱,也就找不到亲情,由爱情转化到亲情,两人的友情也跟着深厚进展成感情,关系才能持久,这时候的亲情也是感情上最好的归属。 我要先学懂得爱,既然找到根的问题,就从根学起吧!嗯,何医生,不懂是否需要每双鞋子都试一试呢?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