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人一生中的秘密

无论你的性格有多坦白, 多直率, 多开朗, 在某个时候, 某个地方, 某件事, 对某些人, 某些情感, 总有说不出的秘密, 赞成吗? 异议? 别摔啦, 想清楚, 这可没什么不正常, 我们是人啊, 许多时候, 人本来就对自己的情感不坦白, 因素只有一个, 害怕.

我 ~ 心里深处的秘密...多的很, 别以为读我的部落格可以知道我的秘密, 告诉你, 部落格可以说的都不是秘密, 哇哈哈! 说真的, 有秘密才叫做真正活过, 嗯...再说深一点, 生命中有秘密的人, 才真正为自己活过! 很牵强吗?哇~! 数一数... 我还真的为自己活过, 精彩, 哈! 太多的秘密了! 不为人知的, 只给好朋友知道的, 有些只给爱人知道的, 有些只给过客知道的. 吖! 又想一想, 家人知道的可真少呀! 也没关系, 无论怎么样, 家人还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甚至不可缺的.

人一生中的秘密, 一点一点的储存在上帝为我们预备的心盒里, 偶尔向上帝说说我们的故事, 整理一下, 回味一番. 千万别为它们感到遗憾, 或悲伤, 它们不需要这些.... 它们也许希望我们好好学习对自己的情感多一份了解, 早点学会对它坦白, 不要再把秘密塞进拥挤不堪的心盒里...就是给它们最好的安慰了.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