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Monday, February 8, 2010

安 顿 好 自 已 的 心


因为事情的发生及演变,或是对未来的看见,在生活中我们必须做出许多身不由己的决定,尽量用最快及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事情解决掉,至少我习惯用这样的解决方程式。

上个星期六从 阿伯山回家的路途中,文华问我:‘你有没有伤心的时候?’ (也许他见我的时候都在说笑着,或者见我比较容易因某些小事情大笑起来而生的疑问。)我刚还未笑完听他问这一道问题,很快地接着应他说道:‘当然有!每个人都会有,不管这个人平时显示得如何开心,或作积极,都会有伤心的时候,只是我不喜欢在伤心的事上兜圈子!’ 我从来不否认我的情感,我首先会承认自己的心情,然后告诉自己:‘好了!够了,应该收拾心情,安顿好自己的心,继续往前走!’ 我会誓死让生命灿烂起来,哈哈!

鲜少(嗯。。。应该是很少!)会夸大我的心情,然后非要让我身边的朋友‘察觉’ 到我的心情不好为止, 我身边有个这样的朋友,生活在这样的光景,这样子的生命,是每天活在整个世界的人都亏欠她,她没有亏欠过人的世界里。你觉得会开心吗?

就在上两个星期,必须走出我生命旅途中的一段小叉路,即使不太愿意,逗留太久又怕会迷失方向,不应该说是身不由己,而是明智的作了一个决定,现在已经把我的心情安顿好了,勇敢的从新向未来出发,带着盼望走在新的道路上,心情异常舒畅!

再见吧!失落的时光。



春天的来临会在冬天以后,生命有爱,世界就会变得更精彩!


李美兰
Jane Lee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