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Tuesday, April 21, 2009

致歉书

前天,收到一封电邮,是Yap San 转寄给我的,题目为 [灵命日粮 - 2009 年 4 月 20 日 - 忠心的该犹] 当我读完这篇文章后,我忽然想起一件事,就是上个星期日,在Ben的车里所发表的[载送]事件。本以为不应该作的事,切原来发现那是缺乏爱心与诚心,这让我心里很内疚,所以我就立刻写了这封电邮给牧师及牧师娘,向他们致歉。


亲爱的牧师及牧师娘,

想必上帝是要我学习如何用爱心,诚心来对待
宣教士或教师, 所以他让我在这个时候使YAP SAN 寄来了这篇文章。。。
每一回,他都会着样子与我说话及教导我所‘想’,感谢上帝,他没把我遗弃,或认为我是无药可救。

我实在要在这里做个道歉,对不起,说出这样有道理但不是真理的话,我会尽我所能去学习这一堂课。(也许你们忘记是什么事情,那是关于载送你们到机场的事。)

上帝在这几天里,不断的让我想起在印尼的侍奉,他们如何用爱心及诚心来照顾我们,让我好不感动。

我们更加要用这种心态来对待你们,我们的好牧者,我们。。这实在不好带的一群,请你别放弃我们!哈哈。

加油!

p/s: BCC to a few persons who have heard my comment on this issue, cos I want them to know how I am thinking right now, in order to let them 'follow up' the issue, this is my silly thinking of self-righteousness.... hope you guys forgive my wrong judgment. Let us serve and grow! (in Kingdom Kidz, our moto is grow and serve!)


Yours sincerely,

Jane Lee






忠心的该犹

读经: 约翰三书


金句: 「亲爱的兄弟(该犹)啊,凡你向作客旅之弟兄所行的,都是忠心的。」(约翰三书15节)


全年读经: 撒母耳记下9-11 路加福音1511-32


在约翰三书里,教会的两个会友对来访信徒的反应,呈现出强烈的对比。该封信是写给「亲爱的」该犹,是约翰「诚心」所爱的(1节)。他心中存着真理,与上帝同行(3节)。他对待「客旅的弟兄」──好比保罗这样巡迴宣教的宣教士或教师,都是忠心而充满爱心的(5-6节)。

丢特腓则完全相反。他骄傲且盛气凌人(9节),并且用恶言妄论奉主名来访的弟兄(10节),或许甚至包括对保罗。不只如此,他还把愿意接待弟兄的人驱赶出教会。无庸置疑地,他这么做是在稳固自己的地位及利益,并且把焦点集中在自己身上。

我和妻子雪莉,还有我们的孙女布莉,最近拜访了一个曾经拒绝接受福音的国家。当地的信徒用信任、大方、好客及由衷的爱欢迎我们,虽然他们拥有的不多,但他们的慷慨令人印象十分深刻。这对我们是极大的鼓励!他们确实效法忠心该犹的榜样!

愿上帝赐我们一个充满爱及忠诚的灵,使我们愿意以「配得过上帝」6节)的态度,对待我们的兄弟姐妹。DCE

彼此团契真甜美,
唱诗之际也甘甜;
若是待人极恶劣,
此时刻绝不愉悦。Isenhour

基督式的接待是敞开家门,以诚相待。



后记:

几位bcc的朋友看过后,都觉得我非常勇敢,及坦白,’对不起’ 这三个字,对他们来说是真的很难说出口,我告诉他们:‘的确是很难说出口,所以我用写的。’ 其实说简单一点,我只是要过得好一点,生命短暂,要尽快的解决心里的不安,让每天的日子过的自由自在。


其实还有一件还未解决的事,这件事让我什苦恼,真叫我头痛。。。但又不能直接解决,勇敢与坦白都用不上,这个...需要时间及智慧,求主恩待怜悯。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