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Sunday, January 8, 2012

这样的春天太冷了

这是给需要听真心话的朋友:

置身在一个如诗如画的情景怎么舍得走出来呢?

虽说春去春又来,我喜欢温暖,我喜欢喜乐,我喜欢真感受;我喜欢幻想,我更喜欢实际,我喜欢甜言蜜语,但我更喜欢承诺。可惜承诺对每一个人来讲是何等的承重啊!

生命里没有可行的实际计划,没有可安抚的承诺,那不就是把房子建造在沙土上吗?一个家没有安稳的根基何来爱?何来满足?何来盼望?

我要常提醒自己,别让他的自私骗走我的尊严。


这样的春天太冷了。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