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恍然大悟

忽然间... 我发觉, 像似恍然大悟, 以前...我给自己定下了太多太多的限制, 这些限制...是想着为了要保护自己, 想起来并没有为我带来多大的好处, 反而使我失去许多快乐与色彩, 更流失许多机会.

这些限制约束我选择的自由, 偷窃了我活着的姿彩, 抹杀了我享受的权力, 夺去了我面对的勇气, 真可悲!

感谢主, 上帝派来了一个 '开罐刀' , 撬开了密封的 '罐头', 虽然来得好像有点迟, 可是想真的, 总比没来好太多了, 上帝必有他的时间!

好好学习交托, 不再害怕未来的不定式, 我相信得着的会比失去的更多.

学习需要时间, 就从今天开始.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