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Sibelius ‘死不了’

《昨晚 ‘非死不可’ 兼 ‘死不了’ 到 凌晨 四时半。。。》是我今早在面子书的留言, ‘非死不可’ 大家都知道是 面子书的另一个译名,那个 ‘死不了’ 又是个什么东东呢?


是我突而其来的心血潮,我给了这个世界第一五线谱制作的音乐软件 Sibelius 取了个译名叫着 ‘死不了’, 有点儿搞笑,这可是我亲生的感受,昨天花了一整天来研究它那无比神奇又强大的功能,实在感叹它丰富的菜单,就因为其的丰富,所以令我真抓狂,找到了这一个又忘了那一个在哪,一个一个,一步一步,边写乐谱边学每每要学习新的命令都会花上一番功夫去探索,遇到困难时就上网寻找咨询,幸亏网上发布的讯息真不乏,一些是用户的经验之谈,每学到一种新的命令都会让我开心不已,真让你 ‘死不了’,用了整天才打了两张谱,但是学懂后就知道它的操作其实非常简易及便利。


我这个初学者,只是用来写单行五线谱就搞到死不了,真佩服那些篇写交响乐章的人士们,敬佩,敬佩!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