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Friday, April 4, 2014

啊,来啊!来啊!

啊,来啊!来啊!



我的银马舞动着

我开始发觉"一个苹果做面包"里的烘焙食谱除了分量小,简单,文字解释容易明白,另外教导烘焙方式小心,细腻。。。我太喜欢这本食谱。
昨天下午拿起前天买的 full script papers, 把烘制过的食谱拼排式的用英文抄一篇,想到方便自己以后看食谱烘焙的工作,只需拿出这一张纸就能开工了。



后来才意识到原来烘制过的六款式面包,使用的原料和份量比例都一样叻!再用计算机算一算,只要用面包粉的分量乘3.4就知道要用的天然酵母是多少。若面包粉是170g, 170 x 3.4 = 50, 那天然酵母就是50g.
起初要学习做天然酵母的时候,在 YouTube 看过许多由个人上载的影视,也有印象有一位导师说过天然酵母的份量必须是面粉的30%,由此可见用面粉乘3.4 果然如她所说的。
其实本人嫌制作过程有点累人,面粉,糖,水先搅合,再另外加入盐和酵母,像我这些懒惰的安娣,根本没办法依照其次序,所以呢。。。。。以我看过许多的网上教导影视,通通一起加入,然后用站式搅拌机搅上十五分钟,还是成型!
这样子省了许多麻烦和时间,大可以每天烘一个!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