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Tuesday, May 29, 2012

再一次的机会!

三魂不见七魄的主日,这个星期天实在把我吓得七彩!

这阵子我老是迟睡,一直以为我的身体应付的了,忙这个,玩那个,做这个,拖那个的,结果搞到最后一分钟把全部杀青,到了星期六早上教课,下午赶去出席‘工作坊’直到5时,主日敬拜赞美练习,8时回到家吃晚餐,歇一会,回到家上网听歌扒谱,做完后还要预备‘国度儿童主日课程,直到的凌晨两点多才能就寝。

早上七点闹钟响了! 我想:‘还早,调至八时再继续睡。’

。。。

‘啊!好热!’ 突然我整个人跳了起来,赶忙查看为什么电话闹钟没响?吖,原来没电了,哎呀呀!惨了!为什么没人打电给我??(心想有谁会呢?无聊的问题!)跑出房间看墙钟已经是10点40分了!!

不断的想着:“怎么办?? 没人斯琴。。。有谁可以呢?年轻人都去了假期营会,应该没有人可以代我了,怎么办??主啊!真对不起,我真不配你原谅,我真的错了!”

飞快的往教会去,路途中我不断的认罪,向上帝求原谅我的不是。这个时候只能直接去国度儿童主日那儿了,大堂已经结束敬拜赞美了,非常非常,真的非常颓丧,连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睡迟的错误,今天是主日,又是我斯琴,怎么可以那么没有责任感?太对不起上帝,对不起教会对我的信任。

虽然从家到教会的路途只5分钟(我开得相当快!),感觉真的很难过。。。

到达梦工场的大门,看见礼易,连忙跑去向他诉说我干的事情,还叫他打听刚才没人斯琴的敬拜赞美如何进行。

他用莫名其妙的样子看着我,我也莫名其妙的想:“为什么这个样子?”

然后他说:“什么?现在才9点50分。”


我脸上的表情和赶快回车的动作和我要喊出来:“啊!” 的一声比闪电来得快十倍!

连忙又开着车子飞过去大堂。

这个路程又是一段让我有很长远的感觉,一路上又哭又笑的不断感谢上帝再给我一次机会,不知为什么地。。。我看了车上的电子钟一下,“哎哟哟,为什么现在才看到这个!!!”

这是一个怎么样的主日呢?太可怕了!


我学到,必须要让这一天精精神神的来到主的殿,服侍必须带着敬畏的心,心灵与诚实敬拜(服侍)祂。


感谢上帝的教导,我不会再犯这个错误。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