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Sunday, May 27, 2012

我需要有祢在我生命中



我需要有祢在我生命中
詞/曲:葛兆昕、陳慧慧音樂出處:有情天/活出真正的你專輯

C G/B Am Bb/G C/G
哦主 求祢保守我的心 我的意念
 
F F/G Em Am
使我能夠遵行祢旨意

F F/G Em Am
我願將祢話語深藏在我心

Dm Dm/C Bb/G C/G
作路上的光 成為我腳前的燈

C G/B Am Bb/G C/G 
哦主 求祢堅固我信心 我的力量

F F/G Em Am
使我 得以勇敢向前行

F F/G Em Am
因我知道有時我仍會軟 弱

Dm Dm/C G7 Bb/C
求祢帶領我 使我不會再 退縮


CHORUS:

F F/G Em Am
我需要有祢 在我生命中

Dm G Em/C Bb/C
好讓我一生能學祢的樣式

F F/G Em Am
使我能成為祢所喜悅的兒女

Dm G C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