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不一样的新年

今年的新年真的不一样,因为多了一笔可以让我开心置新衣的费用。

一天突而其来的想法,烘制我最喜爱的饼干并且加上包装,拍了照片上载到面子书的相册开始发售,出乎意料的成绩,朋友无穷的支持让我受宠若惊,从起初的忧心,失眠,直到感受妈妈的爱与关怀,还有她无限的付出与帮助,其实她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不曾离弃我,每分每秒都很关心我,偶尔我还会嫌她太唠叨了;她的支持协助我‘发’了人生第一次新年财,让我过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大部分的人因为他们每一年公司都至少发一个月的花红给员工,一路以来我都只是教琴,即使从前在学院教课,都不曾拿过一分,没有试过领花红,这种感觉从来没发生过。。。。

所以今年的华人新年,虽然比一些人付出多一点的劳力,从中我享受烹烤的乐趣,领受妈妈的关爱,上广场购物时心里涌出了不一样的满足感!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