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Monday, October 24, 2011

满有能力


满有能力 歌词、歌谱 Man You Neng Li  lyrics, Guitar Chord, Music Sheet
赞美之泉
C                 F    
我的盼望.就在耶稣基督里.
G         C  
在你里面满有平安.
C             F  
生命泉源.就在耶稣基督里.
G   F  G  C     
有主在我里面活着.
G     C       G
我宣告在我里面的.
F           C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F     Em    
我不属这世界.
Dm        G
我高举耶稣的名.
G     C       G
我宣告在我里面有.
F         C
活水涌流满有能力.
F     Em    Dm  
有耶稣在我里面活着.
G     C
我勇敢站立.
F     C    
有主在我里面.
F            C
没有惧怕.能战胜仇敌.
F     C                    
有主在我里面.
F            G
没有惧怕.还得胜有余

download 满有能力pdf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