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Sunday, June 12, 2011

秋去秋来



真诚 能使  我心融化,
忠实 能 让我感动,
稳重 能够  逐渐建立我仅存的信心;


坦然的接受 让我受宠若惊,
坦诚的分享  稳固 我内心的恐惧与不安,
精细的分析能力 让我心泛起爱慕的涟漪,


但我却说,爱慕 是一种咒诅。




天马行空的理想 让我不得不佩服你的天真,
你的理念 我无法解读,
你的心思我无法思量,


你的正义,却让我坚定自己的选择。




你不是来伤害我,


我不愿来加重你的负担;




就这样吧,


随遇而安。












这个秋天不属于我,秋去秋来。。。尽管飘叶风里舞






~ JaneLee ~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