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Monday, June 13, 2011

为什么 秋去秋来?

我被问到:秋去秋来。Why suddenly in autumn mood?




me: Usually use this to express.... sadness.... and helplessness.


Seasons representing time, time is something we can't keep, they come and go. 


用来比喻爱,秋天给我的感觉好比浪漫,幽静,和平,也同时抓摸不住,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落叶,也有无助的感觉,风吹起时候看着落叶沙沙掉落,有点落寞。

又因为跟着而来的是冬天,是无情,悲凉和孤独的感觉。。。

这是我为什么没法把感情全注下的原因,有点可悲,我知道。。。你可以说我应该享受当下,有的,我有享受当下,所以才会感恩你的出现。


别误会,我不气馁,因为我知道春天又会来到,所以用了秋去秋来。








每一颗花树都有春夏秋冬。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