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Sunday, June 12, 2011

我 ~ 爱慕虚荣

“我喜欢这个,好漂亮!”  我的一双眼睛总是虚荣的爱看漂亮的画面,帅气的男生,优雅的女士,高贵的饰品,设计高雅的服饰,路过美丽与亮丽的橱窗都会让我眼睛发亮,可以把我归类成爱慕虚荣的女人吗?

我也懊恼起来了。。。我是个爱慕虚荣的女人吗?到底一个爱慕虚荣的女人会有什么特征,自我作了项简单的检查

我举止不轻佻,走动时也没有过于摇摆腰部,没有冲动消费这个习惯,说话时没有卖弄风情,从不叫男生送这个买那个;不是爱情幻想主义者 (偶尔会放肆一下!),更不乱发脾气;虽不算做事有计划的人,但也不是不务正业;心胸不狭隘 ,从没有自我任性的机会,更不会是年长无知,屡教不改的女人;


不常见异思迁 。。。虽然精神偶尔会出卖思想,让自己也沉醉在幻想世界里,我以为这是唯一我能让自己的生活多一点‘纵容’与‘享受’。




经过这项自我检查之后的结果,我只是一个略懂得欣赏,有不错的审美观,对生活品质要求高一点点,所以不能用'爱慕虚荣' 这四个字来形容我, 我要平反,喊冤!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