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Monday, January 27, 2014

焉知非福的错误

少糖--德意松饼,给姐的老板。前年姐说要给她的老板吃这个美味的松饼,叫我烘制一桶少糖的松饼,但很可惜减糖后松饼就做不成了,虽很失望但至少我学会糖分是其中让面团形成的主要原因之一。
今天做了一个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错误,面粉放多了一倍! 本来在做的过程里一直要哭的感觉,后来的结果是另我想起姐的老板, 这个少糖的德意松饼就很合他的需求了!最后终于开心起来!开开心心的把这些本以为失望的成为一个祝福!太好了!下一次如果有谁需要少糖的就可以用这个食谱了!感恩,感恩!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