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失守。得着的心声




你是一位乐意助人,同理心强,不太会计较的人(因人而异),所以促使你的个性主动,乐观,心地善良也善忘的人。

你我的感情是上帝的安排,我感蒙福因为我活在你的圈子里。近年来的互动与关怀让我更认识你的为人,一路走着,一路观察着,有认同的,有反对的,有生气的也有欣慰的时候。

你的好与坏都相当极端,有时会感觉你很可贵,偶尔会觉得有点反感。我非常感恩一同开心与一同忧伤的日子,更珍惜在主里成长的过程。

你陪我度过喜怒哀乐日子,谢谢你! 我也希望陪你走过甜酸苦辣的时光。你的一通电话,我听了像刀子割在我心坎中地痛着,在这个时候我真的舍不得看见你被伤害,你的好被人利用,你的美被人漠视,这都是不好受,这些滋味不好尝。

有时候我埋怨自己无法制止你的冲动,我不能把我的冷漠用来扑灭你的热情,因为我知道热情是可贵的。

无论如何,我想说的是。。。把上帝给你的好用在对的地方,对的人,正确的目的,让你的生命里彰显上帝的荣耀!所收获的喜乐与平安是远超过我们所求所想。这些不是我抄圣经的,乃是我经历过失守后得着的心声。

我为你祷告了。。。(可想而知,我不常祷告。。。嘻嘻!)因为唯有从上帝而来的光才能把我们从黑暗里引领出来。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