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爸爸的女朋友

终于从我的内法(in-law)得悉前任已经有了另一半的消息,其实我也老早知道了,打从靖雄不懂什么时候跟爸爸会乡时说有一位爸爸的女性朋友跟随就猜到了,或作更早前就应该知道。。。

上个星期天主日学完毕后内法说了甚多关于上一回大家在老乡发生的事情。。。我想一切都是靖雄还不习惯罢了!回家后我立刻问了靖雄,他没说什么,我只好假设了几种心情来让他回答是非题,结果他也真不太清楚自己的心情。。。

每一个新的关系都需要时间来互相认识,小孩更需要调整与认知自己在那个新的环境里,到底他的定位是什么,忽然间他感觉迷失了,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或作反应。所以回到家也不愿意讲起,又不肯多说,更不承认爸爸的女朋友,只好我这边下一点功夫咯,解释了,还必须让他学着去习惯吧!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