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Tuesday, June 29, 2010

我泄气了... 你还在吗?

其实我车的轮胎在还没发生意外之前就被‘钉’破了,有两个月之久吧,不很明显的漏气,大概一星期只须充气一次,我也不理会它。这几天蛮严重的,隔天充一次,  别说轮胎, 我也'漏气', 昨天才甘愿把它补去。


人的心情还真能用轮胎来做比喻, 心情高扬时就像充满气的轮胎, 一直打滚, 即使路上扑满了大小不一的石子, 也会连弹带滚的往前冲去,没什么事情难得倒,走在街上看着大太阳把地面上晒得热烘烘,水里沸腾腾,路人冒着汗没劲地走着,唯你高喊天气真晴朗!遇见的每个人也会感受到你的欢乐,脸上发出亮光。

可是什么时候我变了又软又扁了呢?没想到一天一股的气从那不起眼的小破口不经意地泄出去到了不能自救的地步。。。自救? 怎么了?当初是我不理会这个小洞的,咎由自取又怎么能自救呢? 。。。。是谁要我自救的呢?我难道已经忘记了还有一位 好朋友?可是那时候 祂有劝我去补洞的我却没理会 ,如今又怎么好意识去请求 呢?也许 不在了!

。。。

我开始想起 ,还清楚记得 ,曾不惜一切保护我,我孤单时 陪我,。。。知道我的软弱,我的缺点, 我意志不坚定,丢了永恒的要了短暂的, 叫我向左走我偏要向右走,有时候不想见 , 把给关在门外,可是 祂依然耐心地,静静地等待我回应 的爱。 我泄气了,连开门的力气也没了,‘好朋友’ 你还在吗?

。。。

用轻柔的声音对我说:
“是,我知道你什么时候坐下,什么时候站起来,

我并不是轻易生气发怒的,因我就是爱,

而且爱你是我的意愿,

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再次把你和我分开。”


我又哭了。。。

这一次是喜乐的。

Jane Lee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