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Thursday, June 17, 2010

单身旅行の难怪他们担心

小时候经常会梦见自己飞翔,而且是高空飞翔,我超爱站在高处凝望天际, 听说过如果晚上睡觉时梦见自己会飞就是意味着心里向往自由,的确我向往自由; 如今年纪也不小了,快要步入四十大关,因为许多的忧虑与胆怯, 每次想飞都飞不远。读过几篇部落客单身自助旅行的自在与趣事,真叫我心动!那双长久绑住的翅膀松脱了腾腾地拍打着准备试飞,忽然间克制不了内心的兴奋;

好不容易决定要来个单身旅行,那边厢就传来不停的反对声,我也知道都是来自大家的关心与忧虑,我想。。。人生能够只有这么一次的四十而且身体健康,还要等什么?大家所担心的我也担心过,大家想到的危险我也有想过,为了要让大家放下心,我会搜集所有资料,安排妥当。

说得也难怪他们担心,我这个人糊里糊涂,懵懵懂懂的,除了去年带着Gabriel背包旅行槟城岛是第一次自己包办一切的安排手续及购买机票外,以前所有的旅行或外游从来不轮到我来打理,再说我是在温室里长大的小‘老姑娘’,虽然偶尔会耍一两招男子气概,但又不够豪壮,声量虽大可吵起架来连泪带鼻涕酱喷出了半天还真听不懂我喊了些什么东西,所以说。。。难怪他们担心。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