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放弃

原来坚持是一种负担,起码在这个光景不可以忽略妥当的计划,万不能任意行事。人的心情里有好几个不同的成份,成份的份量因人而异,我知道开心,每个人会想尽办法得着,私欲,人人不停地四处奔跑寻求满足。我是一个普通人,我也想要这些。。。可是我。。。在忧虑里的份量比较多,即使可以坚持,心情肯定无从调适的来,无法完全享受所谓开心的日子。

当放弃几乎让你颓丧,经过好几轮的情感,思想与伦理的格斗后,因为看清了方向,安定了心情,原来是一种解脱。啊,我要走的得更远,我要活得更自在,我要自由,我要喜乐,我更要平安!好吧!一言为定,决定了放弃。

解脱吧!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