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Monday, August 20, 2018

静脉曲张於跳床运动

你有所不知,跳蹦床可以改善靜脈曲張:讓血液回流、修復受損的靜脈。

靜脈曲張是怎麼發生的?

忙碌的一天結束後,許多人會抱怨雙腿又緊又重,這可能是靜脈曲張所造成的。靜脈曲張的腿部肌膚,會出現青紫色的蜘蛛網狀血管,並且感到雙腿腫脹、酸麻;嚴重的話,還會有明顯青筋,好像有一條條蚯蚓攀附腿部,不僅影響美觀,情況加劇的話,更會影響健康。

造成靜脈曲張的原因是靜脈瓣膜機能不全、長期久站久坐、穿太緊的褲子,或是天生遺傳因素導致。由於血液淤積在腿部,沒辦法回流到心臟,而形成腿部靜脈擴張,浮出皮膚表面。

靜脈曲張好發於中老年人及孕婦,它也具有遺傳性傾向,加上許多職業本身就需要久站,如工人、櫃檯、收銀員、廚師等,都是出現靜脈曲張職業傷害的高危險群。

V Jumpfit10 跳床运动室坐落在 梳邦区 USJ10 大班商业中心,就是 City Link 於 Tokyo Kitchen 两间商业相隔之间的商店楼上一楼。 29-01 Jalan USJ 10/1G.

跳床是给所有人!
在弹床上跳跃是好玩於简单的,运动完了之后也不会累又可以达到燃脂的效果,可以是去到每小时1000 大卡!
轻微的弹跳,双脚不离床也能带来极大的健康好处,适合于幼小,年少,与银发族还有给康复中病人的疗伤效果。



V Jumpfit®️ 跳床健身运动是有氧运动特别设计加强心肺功能和核心肌群。今天就请亲临 V Jumpfit®️ 跳床与有氧运动室


*V Jumpfit*®️ 备有的课程包含:
*V Jumpfitkids* 4到12岁的小孩
*V Jumpfit10* 青年人
*V Jumpfitsenior* 50岁以上的银发族

请联络 考核专业文凭认证的蹦床教练 Jane Lee


#benefitsoftrampoline #trampolineworkout #minitrampoline #hopevjumpingjane #vjumpfit #vjumpfit10 #subangfitness #subangjaya #usjresidents #taipanusj10 #weightlose #varicosevain

#benefitsoftrampoline #trampolineworkout #minitrampoline #hopevjumpingjane #vjumpfit #vjumpfit10 #subangfitness #subangjaya #usjresidents #taipanusj10 #weightlose #varicosevein #静脉曲张 #忙碌 #减重 #有氧运动 #跳床运动 #跳床有氧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