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Wednesday, June 27, 2018

圣灵带领

“圣灵带领” 这四个字,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很模糊,很玄。。。

今天早上的祷告会后,有感而发,提议每个人都要轮流祷告即使是一句,不要闭口不讲,也不要中断祷告的流畅,只想每一个人都有参与的机会。

也提议在祷告议程前先让参与者知道要为什么而祷告,虽然说是要圣灵带领也必须让会员知道往什么方向或趋向哪里而寻求圣灵的带领。

在琴与炉 学习到的程序,刚开始的时候也觉得不习惯,我承认那个时候我的心里也曾经想过 “应该要让圣灵带领”,经过几个月的时间,慢慢习惯了这个模式,更享受这个模式的祷告,应该我不再糊糊涂涂的,漫无目的去寻找‘灵感’,这个‘圣灵带领’的境界不是每个人可以做到,更加不能被人滥用。我说的滥用,是在一些情况比如说没有充分的预备下就抛了一句‘圣灵带领’ , 让身边的人 无从更进,这些情形在我服事的敬拜赞美团发生。

琴与炉学习的敬拜并不允许这样的心态,要让圣灵带领首要的要求是自己要预备好,包括当天的信息,心态,诗歌,乐器的弹奏技巧,神的话语,灵里的预备,这样让圣灵来带领,这个是我个人能接受的所谓‘圣灵带领’。

在圣经里有:
当你们祷告的时候,你们就能够依靠他的带领,「况且我们的软弱有圣灵的帮助」(罗八26)。
「。。。因为圣灵照着神的旨意替圣徒祈求(罗八27) 

祈求 - 你可以不知道你要祈求的是什么而去祈求吗?

所以本人只希望在进入灵里祷告的时候先知道我们要祈求的方向、事物、目的是什么,然后让圣灵带领和亲自帮助我们用说不出来的叹息替我们祷告。


他带领我们得著我们所渴想的一切。他也带领我们,教导我们如何忠实、坚定、大有能力地作出祷告。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