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Friday, June 28, 2013

烟霾。我挡荡荡

今天终于看见蓝蓝的天,大大口的吸进久违了的新鲜空气。昨天开始病倒,我想如果今天烟霾还不散我可真遭殃了,眼睛痛,鼻涕流不停,喉咙干枯疼痛,最难忍受的还真是非头痛莫属,痛了好几天了。

每一年马来西亚都会有烟霾这个天灾,今年实在严重多,还停学了两天。可能在西方国家不曾有的景象就是像本国人般一盒一盒地购买口罩。盼我们的邻国真正看待这个长期影响我们健康的问题。

本来以为烟霾的事还会持续上两三个月,前两天开始缝制手作口罩,看见我的可爱的Lucas,爸爸用了大人的口罩为他戴上,松松的。。。怎么能保护到他呢?所以想了一想,赶快动手缝制小孩尺寸的口罩。

本来的设计是没有插入-开口,因Miki分享了一张‘口罩的介绍’后定意改换之前的设计,弄了一个开口。所以这个手作布口罩的设计,有一个开口,可以插入一种可杀菌保湿的滤纸,日本产品。


缝制了好几个,先给了侄儿女们,Gabriel不要妈妈作的,只要用买的,没他办法。

大人的的手作口罩在鼻梁的部位还可供铁线穿入以致按个人的鼻梁高度调整呢!在Sewing Octopus开始接受订做,有意订做的朋友可以留下短言吧!或查看更多手作布口罩相簿

我自己带上亲自缝制的口罩,没事都想着要上街,浩浩荡荡地,一心只想炫耀^_^"(生病弄坏了脑筋!)




供插入的开口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