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Saturday, April 13, 2013

主我单单为你而活


主我单单为你而活 吉他谱



主我单单为你而活 

4/4   G                Em
主我单单为你而活 主我单单为你而死
    C                D   
我愿为你放下自己 以主耶稣为至宝
    G                Em
主我单单为你而活 主我单单为你而死
    Am              D         |2/4 D
抛弃万事背起十架 主求你差遣我

   
Chorus
4/4   G     D/F#     G/E
每一分 每一秒都献给你
Em/D     C   D   G 
献上我一切单单为你
    G      D/F#     G
我全心 我全意来跟随你
Em/D    C    D      G
无论活或死 总是你的人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