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Sunday, December 2, 2012

光阴似箭

去了一趟中学同学聚会,大家供聚一堂谈得不亦乐乎,有完没完的,不停地翻动着残旧脱落的校刊,看一看你我她年纪小的模样,笑个不停,看着从前的我们说往事,回忆从前的真,惋惜我们恩师们的离去,也提起一些很想见面的朋友,大家叹息时间的残酷。

这样子的聚会每一年都会有至少两次的,去年因公事无法参与,年头又错失了机会,虽然这一次的聚会计划得很短速,星期五才接到短讯说:"明天聚会!" 一向来我都非常感激她们的用心安排,不管怎样这一次不想要错过聚会。
见面的人数达九位,以外地见了三位二十二年没 见的老朋友,兴奋得很。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