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Wednesday, July 4, 2012

你愛永不變 吉他谱


巫啟賢最新專輯『你愛永不變』
詞曲:葛兆昕 




你愛永不變 吉他谱



G
你流出宝血,
Bm7     Am
洗淨我污秽,
Em    E      D
將我的生命赎回,
   Cmaj7   Em
你为了我的罪,
Bm7    Em
牺牲永不悔,
Am7    A7    D
显明你极大恩惠,


G
我深深体会,
Bm7    Am
你愛的宝贵,
Em           Dm
献上自己永追随,
   C        G    Bm        Em
或伤心或气馁或生离或死別,
  Am7     A7          D        
愿刚強壮胆永远不后退,


D7  Gsus4    G
哦, 你爱永不变,
  Bm7            
从今直到永远,
Em             Dm
深深浇灌我心田,
  C           G
或天旋或地转 
  Bm       Em
经沧海历桑田,
 Am        D7          G
都不能叫我与你愛隔絕。



G
你流出宝血,




Bm7     Am
将我命赎回,
Em           Dm
献上自己永追随,
   C        G    Bm        Em
或伤心或气馁或生离或死別,
  Am7     A7          D        
愿刚強壮胆永远不后退,




D7  Gsus4    G
哦, 你爱永不变,
  Bm7            
从今直到永远,
Em             Dm
深深浇灌我心田,
  C           G
或天旋或地转 
  Bm       Em
经沧海历桑田,
 Am        D7          G
都不能叫我与你愛隔絕。

  C           G
或天旋或地转 
  Bm       Em
经沧海历桑田,
 Am        D7          G
都不能叫我与你愛隔絕。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