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Saturday, March 9, 2013

煎熬的一晚

从扭伤膝盖韧带的那天到如今已经12天,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的晚上小腿都不住地抽筋,一抽就几个小时,好累人。。。

昨晚靖雄看见妈妈这个样子也很无助,还说:“如果是我就好了!” 他还帮我“酷哥”【如何舒缓脚抽筋】,读了一小段就马上拿了一张手帕跑出房间,从冰箱抓起冰块,把它们包好后就连忙进来叫我敷在小腿。。。不一会儿我说:“好像没什么作用!” 那个时候已经是凌晨十二点了,星期六又有学校补课,早上六时就要起床上学了,虽然还很痛可我得赶他去睡,自己来按摩好了。

真的不知道能做什么,抽了几个小时,我心在想:“为甚么会这样?好痛苦!” 开始胡思乱想了一会儿,顿时告诉自己要振作,又坐了起来一手拿起zambak涂了一些在双手的拇指,虽然很痛,还是用力抓住小腿从膝盖的方向往下推到脚跟,不断的祷告与宣告上帝的医治大能临到,宣告上帝的权柄已赐下给我,念着。。。念着。。。我想大概半个小时后,小腿的筋开始舒缓,又累又感恩上帝的怜悯和恩典。

连忙呼喊:“耶稣,超乎万名之名,阿门!永远赞美的能力,荣耀与权柄。”

煎熬了几个小时终于有觉可睡了!

No comments:

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